close

Untitled22341.jpg 

 

有幸參與到今年在中研院舉辦的年度盛事"COSCUP/GNOME.Asia",小弟在FLOSS & Digital Art (3rd Conf. Room)中分享了一些些關於擴增實境(Augmented Reality, AR)於數位藝術、都市規畫、遊戲等方面的應用,當然也介紹自己在研究所期間的研究成果。大致上來說,由於非常趕(8/9-13在DIWO)說實在的自己並沒有充分準備,另一方面我們的研究貢獻也非三言兩語可解釋清楚,所以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可惜。不過,在分享結束後,有機會與一些同好交流算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!然而這次因時間太趕,光介紹AR原理、應用與自己的研究(XD)時間就差不多了,因此沒辦法詳細介紹如何拿開源的ARToolKit建置一個AR專案,不過也在這次分享感受到與同好交流的美好經驗,若有機會希望能以工作坊的方式分享建置專案與開發的經驗 :-)

 

 

當然,為了遵循FLOSS與CC的理念,投影片也是開放下載的。

投影片中引用不少國內外的作品與研究,若有冒犯到原作者,請通知在下,小弟將以十萬火急的速度撤掉並致上歉意。謝謝 :-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